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致亲切问候 送新春祝福

来源:
2021-02-10 14:53
浏览:
打印

牛年春节即将到来,2月7日腊月廿六,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带队慰问永兴街道一线征迁干部和永兴卫生院医护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永兴街道办事处,李东与征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每一位征迁干部的工作分工,听取大家对推进项目征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家庭生活情况。李东对一线征迁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累、不畏艰难、锲而不舍、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高效率推进征迁工作,为经开区项目落地和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永兴卫生院,李东走进中医馆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医院日常诊疗、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李东对永兴卫生院医护人员为保障群众健康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重自我防护和身体健康,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希望永兴卫生院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打造医院特色,进一步优化诊疗环境,加强人文关怀,真诚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当天,李东还来到四川巨宏新材料项目和宝兴园中园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永兴街道、党政办、社事局和防疫办负责人参加慰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