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在雅安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
2012-11-08 00:00
浏览:
打印
    




















10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到雅安工业园区,就“园区与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彭渝副主任先后深入九晶电子、中雅科技、格拉斯、新筑通工等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雅安工业园区快速发展表示了肯定。

在现场参观并听取了我市园区与产业发展工作汇报后,彭渝副主任对我市创新理念、用生动实践来完善“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战略表示肯定。他说,雅安工业经济尽管总量还偏小、但势头和发展质量很好,全市上下赶超发展的信心足、劲头足,雅安的发展前景令人高兴。彭渝副主任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总战略,这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和任务。就结合这一战略的实施抓好我市工业发展,彭渝副主任提出五条建议:一是大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强化政府导向,注重产业上下游的协调;二是在保证发展质量的前提下,做大企业上规模,赢得行业话语权;三是立足雅安发展优势抓特色工业,把雅安优势发挥到极致;四是延伸产业链,早日形成一批百亿产业、百亿工业园区;五是要高起点、高水平做好园区发展规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剑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玉贵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