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验收雅安市经开区“地沟油”智能收运和智慧监管项目

来源:
2020-07-01 17:09
浏览:
打印

6月19日,由雅安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牵头,组织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规建局、财政局、综合执法分局及市政公司,对雅安市经开区“地沟油”智能收运和智慧监管项目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小组成员听取了该公司关于项目开展情况以及智慧监管平台搭建、运行情况的汇报。按照验收工作方案逐一对标查阅相关验收资料、查看收运数据网络平台,并随机抽取了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食堂、王老吉公司食堂、集百味餐馆、兴雅小吃等 10户签订废弃油脂收运协议或餐厨垃圾收运协议的餐饮单位进行现场查验,根据资料验收和现场查验情况,验收小组分别按照项目服务合同约定的验收细则逐项进行打分,并在项目验收结论报告中注明对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

验收组汇总各成员意见,形成了项目验收结论报告。该公司本次验收合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