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
2024-01-17 16:18
浏览:
打印

1月17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章等党内法规学习,进一步加深领会、把握精髓,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打牢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政治基础。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提出的“十三个坚持”是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系统性总结概括。雅安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经开区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奋力打造“党建+经济”双高地。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方法、实践要求,奋力开创经开区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就经开区而言,要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找准推动经开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一体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良性互动。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用贯通、落地生根,全面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键是要强化学习导向、结合导向、落实导向,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全面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转化为增强民生服务的实际行动、全面转化为提升治理效能的实际行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副县级领导干部、永兴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分局)、新区综合中心、消防筹备组、产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