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合作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21-02-01 17:41
浏览:
打印

1月29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合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安排一季度招商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经开区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国际国内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经合局上下必须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围绕经开区重点项目做好本职工作,自我加压、跳起摸高,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绘制产业发展路径。理清思路对锂产业、绿色精细化工产业等进行发展路径规划,绘制招商“发展树”,理清产业思路,明确招商方向,做到有的放矢,集中精力攻坚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与周边地区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二是做好重点领域招商工作。以“把握机遇、优势互补、融入成渝、面向全国”为主基调,提升经开区主导产业的行业水平和规模。围绕锂产业、先进材料、绿色精细化工、智能制造、食品大健康、大数据产业,做好招商规划,抓好现有项目的落地和投产。三是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建立项目落地协调机制,高效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前的各种问题。优化综合服务中心职能职责,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