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

来源:
2020-09-30 18:32
浏览:
打印

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通工汽车)位于雅安经开区,占地289亩,是四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控股、雅安市政府、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股的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城市的地面公共交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公司一期项目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公司正开展技改工作,新建技改项目拟总投资3.792亿元,项目建成后具有年产新能源客车5000台的制造能力,有效解决500人就业。公司当前主要以纯电动城市客车系列产品为主,2020年上半年已实现销售108台,营业收入7563.6万元,全年计划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

通工汽车坚持以超级电容为主的差异化技术路线,重点打造 “超级电容+锂电”、“超级电容+燃料电池”并联输出的动力包核心技术。超级电容具有快充、低温特性好、安全性能优秀、寿命长等优势,市场潜力巨大。通工汽车力争成为西南地区新能源商用车龙头企业。

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

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城市客车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