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
2023-06-25 09:30
浏览:
打印

6月21日上午,中共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单位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和直属单位纪委委员。会议由上届直属单位党委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胡永军代表上届直属单位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马莉、沈中俊、倪波、黄彦波、龚月婷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单位委员会和由苏代薇、杨帆、张忠品、黄兵、龚月婷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一届直属单位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沈中俊为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黄彦波、龚月婷为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选举龚月婷为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