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绿色发展

来源:
2021-04-30 15:14
浏览:
打印

4月29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雅安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两路精神”学习研讨会(套开项目工作专题会)。

会议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召集人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中心组成员吴宏、徐方亮、周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绿色发展”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各委领导还就联系项目(企业)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李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路精神”学习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路精神”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宗旨意识的现实需要,是激发奋斗精神的务实之举。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经开区二次创业新征程关键起步之年。要通过学习党史,大力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动员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心抓落实,奋力创一流。要围绕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项目现场作为学习课堂,将身边先进作为学习对象,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有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紧迫感,践行“灵活用政策、敢于冒风险、躬身解难题、尽心办实事”干部作风,在产城融合、产业发展、项目攻坚、招商引资、基层治理等方面开新局,加快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为全市三年进入“千亿俱乐部”贡献经开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既要带头学习,又要靠前指挥。要注重方式创新,以党员干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要强化督导推进,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沉下心来,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永兴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分局)、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