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蒙顶山镇镇长 舒国岭)

来源:
2018-05-15 00:00
浏览:
打印
    

市委1485战略为雅安当前及今后相当一个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确定了目标,制定了路线图和时间表,展现了美好的蓝图,激动人心,令人鼓舞。

蒙顶山镇作为雅安经济开发区托管的一个乡镇,实际工作不可能大而全、面面俱到,在坚守党风廉政、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底线任务的基础上,务必凸显紧紧围绕飞地经济建设这一核心开展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征地搬迁安置,保证按时提供项目建设用地;积极协调化解企地矛盾,保证企业安心抓生产;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障企业生产有良好的治安环境等等。

作为蒙顶山镇乡镇干部,适逢雅安实施1485战略这一重要历史时期,务必牢记“四个意识”,锤炼自身过硬本领,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积极投身到飞地经济建设中,为飞地园区飞速发展,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