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胡雪松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2021-02-04 10:43
浏览:
打印

1月29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到辖区部分企业和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在四川冠峰气体有限公司、雅安大数据产业园7、8号楼和四川吉地机械迁扩建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胡雪松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应急物资储备、报警装置运行等情况,对前期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再督促、再落实。

胡雪松强调,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履职尽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做好档案资料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物资保障,不断提高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督促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加大对项目施工现场和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等环节的监管,做到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等陪同检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