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北纬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维护城市新形象

来源:
2016-12-12 00:00
浏览:
打印
    

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严厉打击草坝镇部分村民私搭乱建的不良行为,助力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等工作。12月7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联合草坝镇人民政府、雨城区拆迁工作组、雨城公安等部门对草坝镇恒天项目施工范围内的拆迁房实施倒房行动,面积共2800余平方米,为恒天项目工程建设扫清了障碍。随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草坝镇水津村五组的私搭乱建进行拆除,面积达300平方米。在拆违期间,执法人员也借此机会向围观村民宣讲了整治私搭乱建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申了私搭乱建的危害及整治意义,希望以此提高村民的法律知识和自律意识,尽量将私搭乱建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5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台次,出动大型挖掘机2台。通过本次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草坝镇的乡容乡貌,顺利推进了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步伐,向靓丽新雅安更进一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