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侦破多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
2020-04-14 17:36
浏览:
打印

复工复产以来,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持续加大对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针对近期辖区内发生的蒙面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特点,成功侦破多起入室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

案件发生以来,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进行多次研判,充分利用智慧园区、大数据等多种技术手段,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4月8日凌晨,大队民警迅速行动,远赴德阳市罗江县抓获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搜查出其作案使用的工具、蒙面用的口罩衣帽等物品。

经审讯,崔某某现已交代其使用工具技术开锁,在经开区、名山区、蒲江、绵阳三台等多地入室盗窃多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