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协鑫集团氢能事业部执行总裁周振声一行来雅考察

来源:
2021-06-25 17:47
浏览:
打印

6月23日下午, 协鑫集团氢能事业部执行总裁、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振声一行来雅考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与周振声一行就协鑫四川雅安绿氢产业集群项目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协鑫新能源氢能投资开发总监刘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绿氢发展愿景、集中式水电解制氢方案

等情况,并对项目框架、政策诉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胡雪松就对方所关注的电价、土地等基本要素问题进行细致磋商,周振声表示十分看好雅安的投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细化研究合作方案。

据悉,协鑫集团计划在雅布局1座绿氢产业园及2座综合能源站,建成后将成为雅安氢能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