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谈心谈话全覆盖 助推经开公安教育整顿向深走实

来源:
2021-03-19 17:38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谈心谈话全覆盖”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全局民警政治意识和思想动态,及时跟进提醒诫勉,帮助查摆剖析思想根源,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把问题摆上桌面,不断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开公安分局专题研究、广泛动员,组织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确保教育整顿各项要求一以贯之、一贯到底。

自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以来,经开分局相继采取“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谈,部门负责人与民警谈”的方式逐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谈思想、谈认识、谈问题,对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和思想进行深入交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