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组织参加全省深化法治进学校、校园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2015-09-07 00:00
浏览:
打印
    

9月6日,全省深化法治进学校、校园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尹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尹力指出,一是要强化课堂教育主渠道作用,在增强法治意识、提升道德修养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在营造氛围、潜移默化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社会实践,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四是要强化先进典型引领,在示范带动、全面推进上下功夫;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在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上下功夫。

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苟代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园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