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抢抓节点 攻坚克难 打好年度“收官战”

来源:
2020-12-25 09:36
浏览:
打印

12月22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深入部分重点项目,调研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以冲刺状态,抓落地、抓进度、抓投产,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收官战”。

巨宏新材料项目效果图

巨宏新材料项目投资6.8亿元,占地200亩,正在铺设施工道路。李东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生产工艺、带动就业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列出清单,做到定时、定人、定目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西藏圣吉GHS新型装备式建材项目效果图


西藏圣吉GHS新型装备式建材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土方开挖和边沟砌筑作业。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重型卡车来回穿梭、挖运土方,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李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他希望项目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加快项目投产,辐射西南,推动建筑行业发展,打造西南新型轻质墙板示范基地。

李东还深入四川浩谷新能源空气分离项目、君华高科智能机器人项目、四川凤临数控机床基地项目等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李东强调,2020年即将结束,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冲刺状态,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收官战”。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卡脖子”问题,做优服务支撑,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以重点项目为依托,大力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使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经合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