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工商分局开辟“绿色快速通道”高效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
2018-09-17 00:00
浏览:
打印
    

9月13日,经开区重点企业雅安西网置业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到经开区工商分局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相关事宜,分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进行行政指导,并陪同企业到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理营业执照,仅用20分钟该企业就领取了营业执照。该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预计项目总投资15亿元。

近年来,经开区工商分局积极落实商事登记改革的各项制度,积极推进企业登记便民化,开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绿色快速通道,建立起重大投资项目登记行政指导制度,积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招商项目的立项准备工作,跟踪了解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给予行政指导、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雅安西网置业有限公司仅仅20分钟领取营业执照是“雅安工商”积极执行商事登记改革的缩影。特别是市工商局实施工商登记“011”效能提升工程(最多跑1次、办照0见面、1小时办结)以来,经开区工商分局积极落实,主动作为,加强事前指导,把工商登记的办事时间进一步缩短,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体现出了“经开区工商速度”,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今年已高效服务25户重点企业落地经开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