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智在未来 算在雅云暨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半程展示活动在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举行

来源:
2023-10-20 09:58
浏览:
打印

会场大景

10月19日,智在未来 算在雅云暨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半程展示活动在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阳军, NVIDIA 全球副总裁刘念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阳军致辞

李阳军在致辞中代表雅州新区党工委、雅州新区管委会,向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雅州新区、经开区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数字四川、数字雅安的战略部署,雅安市委、市政府把大数据产业作为全局性、引领性的新兴产业来培育,规划建设276平方公里的雅州新区作为发展数字经济的集中承载区,加快构建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文创为核心的数字产业生态链,从无到有建成全省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性价比最优的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成为全国首个“碳中和”绿色数据中心,先后获得了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首批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等国家级荣誉,“中国雅云”成为雅安创新发展的一张响亮名片。在雅州新区,发展大数据产业有良好基础“支撑”,有创新创业平台“加持”,有专业人才“赋能”。我们将坚决贯彻数字中国、数字四川战略部署,以最大诚意、最高礼遇、最优政策和一流环境,努力建设立足成渝、辐射全国、服务全球的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诚挚期盼与大家共同拥抱雅安这片“数据”热土、投资沃土、开放厚土,携手在雅州新区开拓数据蓝海,共同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NVIDIA 全球副总裁刘念宁致辞

刘念宁说,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自2017年至今已举办了7届,为众多项目提供了相关资源支持。今年,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已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进行了7场分站展示,当前将半程展示设在雅安,希望大家做好资源对接,同时也协助初创企业展现成果。本次参展的20家重点企业,涵盖生成式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元宇宙等新兴和前沿领域,通过大家的精心筹备,相信能共同发现并挖掘中国科技创业优秀项目及人才,通过技术指导、资金支持、媒体宣传、产业对接等方面,给予优秀项目全方位助力。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思皓作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专题推介

活动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思皓作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专题推介, NVIDIA 企业级软件服务负责人张旭,光环云首席战略官陈濛,首都在线生态副总裁吴锦晟,青云科技顾问级行业方案架构师赵陈熹,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磊,百度智能云川藏总经理李郅等分别作专业分享。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企业展示区。

市二级巡视员曾毅, NVIDIA 初创生态中国区总监娄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行业协会专家、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