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
2023-03-01 16:01
浏览:
打印

2月28日,雅安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代表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周船代表党工委作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刘吉祥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经开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紧扣雅州新区和经开区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需要,鲜明导向、严把关口、完善制度、提高质量,着力建设一支堪当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刘吉祥要求,要进一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加强经开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领导干部在辨别是非上有定力、在把握大局上有底气、在驾驭复杂局面上有本领,以精干高效、雷厉风行、勇于担当的好作风,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素能提升,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围绕雅州新区示范,突出规划建设、产业招引、社会治理等重大任务,结合经开区实际,分类开展干部培训,进一步强化干部能力培养,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创新能力、攻坚能力、服务能力,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进一步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要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真正把凭本事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树起来。要大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创造更加广阔的舞台。要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砺炼忠诚如山、干净如雪的干部队伍。全区党员干部务必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事事慎始慎初,时时慎独慎微,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确保工程“安全”、干部“安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工作提升年”的要求,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让“善于担当、勇于作为、敢于争先、践廉于行”成为雅安经开区干部的鲜明标识。

会上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述职测评,对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永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经开区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分局主要负责人,消防筹备组、征搬办、创建办、新区办主要负责人;产投集团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