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招聘公告

来源:
2014-05-05 00:00
浏览: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汽车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好,作风品质正,服务态度好,敬业精神强,遵纪守法,服从安排;

(二)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备岗位履职条件;

(三)男性,40周岁以下(1974年4月以后出生)。

(四)2011年4月30日前取得A类及其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技术好,熟悉车辆日常维修,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二、招聘方法和程序

通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招聘人员。

(一)报名

56日8:30571800,在经开区管委会1301室报名。

报名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初审合格的,交1寸脱帽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表。

(二)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请于589:00在经开区1408室参加面试。

(三)体检

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按照驾驶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若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试相关信息及聘用等情况,将通过经开区网主页发布。

四、管理及待遇

招聘人员按照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进行管理,薪酬面议,具体的工资发放及参加社会保险等事宜由公司经办。招聘人员须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遵守我公司相关的规章制度。

报名点咨询电话:08353227806,联系人:刘思材。

咨询电话服务时间:830120014301800(工作日)

                 

                                  雅安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1455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