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让“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成为工作的新常态(经开区社会事务和农村工作局副局长 杨仕标)

来源:
2018-06-19 00:00
浏览:
打印
    

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依法治国、八项规定、正风肃纪、追责问责等体制机制的不断出台和完善,对党员干部的工作要求可谓是越来越严、越来越高。基于这些因素,往往造成部分党员干部“不愿为”“不敢为”,干起工作总是瞻前顾后、左思右想、畏首畏脚,敢作敢为意识不强,风险意识特强;即便是开展工作也是“照着条条搬、比着框框干”,不求有作为,只求不出事;简言之,就是不敢作为,更谈不上担当。敢担当是不仅是一个党员干部的工作态度、基本能力,更是工作水平的体现。没有担当精神,一切工作都无法启动。所以,我们工作中不但要有作为,更需要担当。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再宏伟的规划,再美好的蓝图,唯有通过每一个党员干部的真抓真干才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实现目标。省委提出“明确任务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上下联动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充分说明了“落实”二字的重要性。抓落实是一种重大的政治责任,更是检验党员干部履职尽职的标尺,只有不断增强抓落实本领,真抓、敢抓、善抓、常抓、长抓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才能为实现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推进雅安发展振兴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当前,正值全党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方略、奋力推进雅安发展振兴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该牢固树立“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工作理念,让“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成为一种强大的思想动力,成为一种工作的新常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