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带队到中建三局交流考察

来源:
2024-02-21 17:16
浏览:
打印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到中建三局交流考察,洽谈大数据产业合作事宜。中建三局西南分局局长宋芃出席座谈会。

在中建三局,李阳军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建电商、企业文化展厅和工程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体系架构、主营业务、产业集群等情况。双方就建筑行业数字化、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应用、资源共享与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何发挥各自平台的产业优势及资源优势,在智能算力、大数据、新基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中建三局在大型建筑安装与数字化服务相关领域的强大资源及丰富经验,持续创新雅安大数据“建管营”一体化模式,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

座谈会上,李阳军感谢中建三局长期以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作为四川省率先发展的大数据产业集聚区,雅安发展数字经济在生态气候、基础配套、政策红利、发展势头和人才支撑等方面优势突出。雅安正抢抓机遇,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雅安经开区将大数据产业作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主导产业培育,推动大数据产业绿色化、多元化发展,建成了全省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性价比最优、多运营商网络接入的数据中心。此次考察,既为双方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双方在大数据领域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希望双方在资源利用、项目建设、产业赋能、大数据发展等方面相互借鉴经验,寻找更多合作契机,共同推动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助力雅安打造具有全国竞争力的特色数字产业集群。

宋芃说,近年来中建三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充分应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智能建造、智慧城市、数字化应用等领域持续发力。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交流,加快推进意向合作事项进度,共同构建数字产业生态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区域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产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