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提升政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2023-11-03 16:18
浏览:
打印

四川安雅特电固态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02月,项目一期租赁经开区第四期标准厂房,建设大容量固态锂电池产业化项目,主要产品为大容量固态锂电池,是经开区重点企业。因该企业没有办理工程建设相关证件的经验,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动靠前服务,采取全程帮办、代办模式,帮助企业准备齐全办理资料,就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多对一”的答疑解惑,并根据该企业的实际进度提出了办理建议。实现了企业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质量安全监督报监和安全措施施工备案同时办理。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把办结的证件送到企业手中,努力践行“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只跑一趟事办成”的办事宗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