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工商分局热情贴心办实事企业送锦旗点赞

来源:
2018-11-16 09:55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多亏经开区工商分局的同志贴心服务、政务中心的同志们为我们加班办理,我们才能及时拿到公司营业执照,原以为要跑几次才能办下来的事,只用了2个多小时就办好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近日,雅安龙翔高科有限公司、雅安龙翔高科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来到经开区工商分局,送来了“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这两家公司股东均为同一法人,是我市引进的研发无人机、人工智能的高科技公司。近日,经开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专门陪同该公司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营业执照,但在受理审核材料时发现该公司缺少登记应该提交的部分材料,由于该企业股东远在天津,不能马上提供相关材料。为方便企业办事,让企业少跑路,中心工作人员当即按照“容缺受理”政策,在告知该企业按时补交相关材料后,办理了该企业的申请业务,工作人员指导该企业填写相关表格。眼看下班时间到了,工商窗口的两位工作人员考虑到该企业委派的办理人员从外地赶来,主动牺牲下班时间,为该企业提供延时服务,顺利办理完结该项业务,当场为其颁发了营业执照。

市工商

记者  蒋龙华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