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商业银行雅州新区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
2023-06-26 11:20
浏览:
打印

6月25日,雅安市商业银行雅州新区支行正式开业。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

李阳军说,市委、市政府将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作为全市“头号工程”,举全市之力打造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加快建设现代化雅安示范区和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核心区。雅安市商业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新区建设、投入新区建设、支持新区建设,为新区项目、企业提供有力有效的信贷支持,设立的雅州新区支行,是去年11月30日雅州新区揭牌以来在新区设立的首个银行机构,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李酌书记关于“要科学合理布局雅州新区金融机构,合理布局服务网点,为雅州新区建设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的部署要求,彰显了国企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

李阳军指出,当前,雅州新区建设已进入“三年成势”的攻坚阶段,总投资1163亿元的154个项目集中实施,一座绿色产业集聚、功能品质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整体实力不断增强的未来新城正加速崛起。希望雅安市商业银行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雅州新区支行开业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政银企互惠共赢合作,坚持好常态化项目对接机制,充分发挥产品、服务、机制、流程等综合优势,持续加强对雅州新区重大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和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助推雅州新区把“总蓝图”变成“实景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雅安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雅州新区、经开区将进一步创新要素供给、提供精细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倾力支持雅安市商业银行以及雅州新区支行持续健康发展。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足巴孝,雅安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雅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文波等参加开业仪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