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生态环境部环境评估中心在雅开展水电执法模拟

来源:
2019-01-22 10:05
浏览:
打印

2019年1月15日至16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能源评估部水电室主任葛德祥一行,赴雅安市石棉县开展水电行业环境执法手册现场模拟执法验证,为生态环境执法局颁布重点行业执法手册提供实践经验。

验证过程中我市执法人员积极参与,严格参照《水电行业环境执法手册(送审稿)》上规定的内容开展执法工作,与葛主任一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时反馈基层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大量的建议供专家参考。

雅安市水资源丰富,具有较长的水电开发历史,同时地处山区,能够综合反映西部地区水电开发以及基层执法的现状,葛主任认为在下一步生态环境执法逐步深入的形势下,此次执法验证很好的达到了目的,收集了大量的基层执法信息,对我市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过程中业务熟练,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认可。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