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紧抓疫情防控 尽快正常复工

来源:
2020-02-11 09:00
浏览:
打印

2月10日,经开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抓疫情防控,尽快正常复工,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李东指出,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有力有序有效,当前的工作重点是紧抓疫情防控,尽快正常复工,把“保就业、抓复工,保企业、稳增长”作为紧迫任务,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一是坚持理性科学研判,要结合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把复工带来的人员流动性风险做理性分析、科学研判,加强对企业和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指导,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企业和在建项目要加快复工复产。二是坚持指标不变、任务不减,切实做好全年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投资拉动的实际成效,为全市、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分忧。要鼓励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三是要切实落实包保责任,各包保企业和在建项目责任单位要将企业和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放在心上、抓上手上,深入企业、深入工地,切实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人流、物流、资金流问题,一企一策、精准施策,用好用活省、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企业扶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东还就逐步有序启动社会面公共服务,为企业生产提供配套保障;关注疫情催生的新商机,把握招商引资新切入点;针对此次疫情暴露出来的基层治理短板,提升产业功能区应急治理能力;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和识别干部,加强基层先进典型宣传,严格督查问责等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就各自包保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经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