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到飞地园区(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15-10-28 00:00
浏览:
打印
    

10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到飞地园区(经开区)调研灾后重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市政府副市长、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蔡军陪同调研。

王雁飞听取了园区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王老吉大健康(雅安)生产基地灌装饮料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

王雁飞对园区灾后产业重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个签约、第一个投产的王老吉大健康(雅安)生产基地对雅安灾后产业重建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指导。同时,要求园区要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雅安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阳光重建、廉洁重建。  

园区领导张桥、杨俊及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