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强化跟踪检查 城管对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的餐馆 一户也不落下

来源:
2017-08-27 00:00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空气环境质量,解决餐饮场所油烟污染的环保问题。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前期在辖区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工作中,一大队(经开区分局)对所辖的餐饮商家逐一摸底调查,登记造册,做好台账,并督促商家尽快安装好油烟净化设备。在调查登记期间有家餐馆一直处于停业状态,一大队(经开区分局)队员强化跟踪检查,在这家餐馆开门营业第一时间,耐心的向商家解释了安装油烟净化器作用,商家表示将积极配合,并承诺在3日内将油烟净化器安装到位。

下一步,市城管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将会继续进行巡查追踪,保证辖区内餐馆油烟净化装置严格规范使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