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会议

来源:
2021-11-24 17:38
浏览:
打印

11月23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28次会议,雅安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经开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学思践悟铸忠诚,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要学思践悟强宗旨,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要学思践悟促发展,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经开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点任务,为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争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国家枢纽节点、建设省级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为契机,全力塑造雅安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要加快推进川西数据湖、金融数据服务中心、长城超云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抓好产业孵化培育和精准招商,不断提升“中国雅云”品牌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雅州新区建设推进情况和经开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

会议指出,要锁定目标,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项目、补短板,走在前、作表率,全力稳住工业运行和投资增长,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要提前谋划,认真思考明年重点工作。主动融入大局,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抓好项目谋划,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住重点,高标准推动雅州新区建设。迅速推动管理体制健全完善,始终盯住项目和产业两个关键,举全区之力推动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要筑牢防线,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灭火、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防线,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的主战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