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亮相成都智博会

来源:
2021-07-23 09:30
浏览:
打印

7月21日,第六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园国际博览会暨中国(四川)信创产业展览会在成都举办。

本届智博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数据应用和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集中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代表雅安参加此次智博会。

雅安展厅以“数聚雅安·云动未来”为主题,共设数据中心、智能制造、数据应用、产业机会清单四大板块,展示了雅安政务云、雅安信创云、君华高科、川发展雅安数据湖、携恩科技、奥泽药业等代表性项目。

国家保密局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保密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少将)刘怀彦巡视雅安馆,详细了解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发展优势,并对雅安发展大数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围绕“协同成都、融入成渝、服务全国”的发展思路,通过建设“四个中心”(超大规模绿色数据中心、新智能算力供应中心、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和大数据应用人才培训中心),着力打造“一区一枢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先导示范区和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成渝地区(国家)枢纽节点),建成以多元化云服务为核心,以智能算力为龙头,以创新应用和人才培养为支撑的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

在智能制造展区,雾化消毒机器人、携恩科技无人机模等,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了解。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