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尽快重启建设工地的火热场面

来源:
2020-02-26 09:29
浏览:
打印

2月25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深入部分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建设情况。李东强调,要紧盯进度,加快推进,尽快重启建设工地的火热场面。

在第四实验小学项目和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李东详细了解各项目工地人员返岗、疫情防控、施工安排、建材供应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工地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中,李东听取了规建部门关于建设工程项目复工的情况汇报。经开区建设工程项目共有28个,截至25日,规建部门收到建设工程项目复工(返岗)申请24份,已备案复工(返岗)24个,复工率85.7%,共有645名工人到岗。

李东指出,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必须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有效的办法、更加过硬的作风,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复工,切实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各项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项目投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一是项目业主要落实主体责任,制定“一项目一策”防控方案,做好新复工返岗人员服务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施工人员防护物资需求,做好人员、车辆进出管理以及日常消杀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二是施工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为项目尽快投产投运打下坚实基础。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帮助各建设项目打通人流、物流堵点,扎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复工环境,推动工程建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及经开区规建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