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市“五经普”“转企升规”暨统计队伍“三支力量”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
2023-08-28 10:44
浏览:
打印

8月23日,经开区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五经普”“转企升规”暨统计队伍“三支力量”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同志讲话精神及其他县(区)经验做法。会议立足经开区统计工作: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专业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学习优秀做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并运用到工作中;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五经普”单位清查入户指导,找尽、找实普查对象,为正式普查顺利实施奠定基础;要对企业培育库再筛查、再分析,按照难易程度进行排序,提出针对性帮扶措施,全力稳存量,保增量,不断壮大经济规模;要召集聘任的3名首席统计师及相关统计人员进行座谈,确保切实履行其工作职责,提升部门统计工作水平,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