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莅临雅安经开区开展调研

来源:
2023-02-17 15:59
浏览:
打印

2月14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李诗刚带队莅临雅安经开区调研。

李诗刚一行深入中雅科技详细了解了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电子统计台账系统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企业电子台账系统记账情况,并对雅安经开区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健全制度机制,提升统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二是要着力完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工作体系,压紧压实统计责任,强化日常统计监督,严格管控数据质量;三是要全面推进企业建立电子统计台账,不断夯实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拓宽统计工作的渠道,减轻企业负担。

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刘军,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周船等参加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