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强化宣传 推动创卫

来源:
2017-06-20 00:00
浏览:
打印
    


为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开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助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营造创卫良好氛围。一方面,通过在园区悬挂创卫标语横幅、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设置近400平米的大型公益宣传牌、增设20个公交站台创卫公益宣传栏。动员商家、酒店等公共场所经营户规范张贴禁烟标识,加强禁烟宣传,激发了群众创卫热情,营造“人人争当创卫模范”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经开区创卫办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宣传平台及时发布创卫工作动态,大幅度增加创卫宣传内容。

深入宣传创卫知识。为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经开区创卫办通过上街向群众发放《经开区迎接创建卫生城市复审倡议书》、张贴《病媒生物防治公告》和“门前五包”责任书,引导广大群众正确树立健康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创卫的热情,并印制了《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入户调查宣传记录表》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组织创卫工作人员联合蒙顶山镇深入社区,入村入户发放到群众手中,宣传创建卫生城市的意义和任务,打造人人参与创卫工作的新格局。

创卫工作是一项群众性运动,需要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通过创卫宣传活动,群众对创建卫生城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支持创卫复审工作。接下来,经开区创卫办还将进一步加强和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创卫的意义,通过各种活动和载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