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永兴街道圆满完成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2021-02-04 10:41
浏览:
打印

2021年1月28日,永兴街道圆满完成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本次换届选举除试点的村(社区)共有8个村和1个社区,共选举产生村(社区)主任9人、副主任9人、委员29人。全街道9个村(含试点槐树村)实现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理事长“三个一肩挑”。

永兴街道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从2020年12月20日正式开始,依据法律规定的程序,先后进行了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宣传动员村民、进行选民登记、提名预选确定候选人、竞选演讲等阶段。

各村(社区)均按照中心会场和投票站的方式进行,共设置9个中心会场72个投票站,会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会场消杀,规范设置签到处、临时留观室,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四川省村民委员会选举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进行,做到法定程序一个不变通、固定步骤一个不减少、工作标准一点不降低,对换届选举全过程、全方位监督,顺利完成了本届村(居)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