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方中介机构的公告

来源:
2024-01-03 15:14
浏览:
打印

为满足园区入驻企业多样的服务外包需求,提高项目建设质量,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公开征集储备一批有资质、有经验、有能力、有信誉的专业中介机构,共同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现将征集要求公告如下:

一、征集模式

符合入库条件的中介机构均可免费申请入库;入库中介机构,由企业免费自行进行选择,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推荐、不参与业务洽谈。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对入库企业进行初评,每年由服务企业对中介机构进行打分,低于标准分数,中介机构退出,被投诉三次及以上的直接退库,并通报至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征集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

(一)工程类。工程设计、工程建设、工程监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勘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安全评价报告编制、测绘、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采购招标代理等。

(二)服务类。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化工项目设计、代理记账公司、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担保公司、印章刻制机构等。

三、申请条件

(一)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依法取得相应中介服务资质或完成相应备案手续,具备专业知识和技术服务能力

(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社会信誉良好,近3年内未因业务质量问题或违法违规行为受到司法机关、行政监督等部门或行业自律组织在有效期内的处罚或处理;

(四)能够客观、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并接受监督检查。

四、申请材料

(一)填写雅安经开区第三方中介机构申请表;

(二)工商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

(三)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四)相关人员信息情况及纳税和社保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五)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六)企业诚信证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打印);

(七)示范性项目简介等(如在雅安经开区内承接过相关业务请特别说明)。

以上材料均要求盖鲜章。

五、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时间从2024年1月3日-2月7日止。申请单位应于2月7日18:00前通过现场递交或快递提交方式将申请表及材料送交到雅安经开区学道街399号(产业孵化中心6号楼)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联系人:兰一多,联系电话:13547451072或0835-2312345转8010、8011)。现场递交以现场收件时间为准,快递的以快递收件时间为准(到付拒收)。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提供申请材料将予以拒收或退回。

六、其他说明

(一)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报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并通报至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

(二)申请单位提供的相关资料不退回。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