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胡雪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1-02-10 14:54
浏览:
打印

2月8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到辖区部分企业和居民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四川联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四川矽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胡雪松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现场查看测温扫码、环境消杀、进出登记、防控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要求。

在学苑名居和三岔幸福里小区,胡雪松不亮身份、不打招呼,仔细查看小区人员进出登记、扫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并督促整改落实。

胡雪松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企业、在建项目和村(社区)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强,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测体温、核验健康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

胡雪松要求,企业和村(社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落细;要加强外来人员核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按时开展环境消杀,保持公共场所环境整洁;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经常开展“回头看”,对问题集中、屡查屡犯、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防疫办负责人参加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