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暨项目工作会

来源:
2022-07-25 16:55
浏览:
打印

7月24日,雅安经开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暨项目工作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经开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调度51个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针对项目推进堵点难点,提出措施办法,明确完成时限。

李阳军强调,要坚定信心。上半年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工业经济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加压奋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和项目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找准问题症结,强化工作统筹,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着力解决投资拉动不足、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要建机制,强调度。要加强统计协作,形成联动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要深化项目工作每月综合调度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等问题分线调度,加强问题收集研判、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守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