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到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为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2021-06-28 09:15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好党史、宣讲好党史,6月24日上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到局机关第五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易海燕强调,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地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易海燕要求各位党员要不断从党史中充分汲取营养,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以学习促执法,以学习开创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要立足当下,真抓实干,把各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大力推进综合执法改革,提升执法精细化、智慧化、法治化水平。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