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企业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代表参加世界级投资峰会

来源:
2022-07-07 09:40
浏览:
打印

2022年6月22日,全球数字产业(迪拜)投资峰会在迪拜举行,雅安威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代表在北京元宇宙分会场参会。

此次峰会是由迪拜硅谷管理局、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最大数字产业投资人盛会,是数字经济领域对话世界的“新窗口。峰会通过主题演讲,互动交流等环节,为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启示和参考,以应对数字化变革中的挑战和机遇。威亚作为在数字化转型中成果丰硕的企业代表积极与国际数字经济上下游产业链专家对话交流,共话国际数字产业发展,为雅安大数据搭建资本赋能数字产业的桥梁。

雅安威亚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基地项目于2020年11月落户经开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雅安产品、雅安文化推向世界,为雅安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产业加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